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雨炸高雄積水 1女子涉水觸電倒地命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3:37

高雄市區傍晚(7/19)下起大雷雨,造成多處積水,鳳山一名39歲的高姓女子,涉水經過一處停車場時,疑似觸電倒地送醫,目前狀況危急搶救中,台電初步研判,疑似因為雷擊電力設施造成漏電,婦人涉水經過才會遭到電擊。

圖/TVBS

 
天空下著大雷雨,地面也出現積水,沒想到一名39歲的婦人徒步涉水回家,經過變電箱以及電線桿時,突然全身僵硬倒地不起,因為當時她已經觸電。

高市鳳崗派出所所長施東祈:「行經該路段的時候,經過一根燈桿的時候,那就是突然倒下去了。」

高市議員(國)李雅靜:「永遠就是蓋子壞了,然後讓電線裸露,甚至有些電線是從裡面接來接去的。」

 
圖/TVBS

這起意外19日晚上六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鳳山,三民路一處停車場門口,女子送醫後,情況危急還在搶救中,而警方事後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找來市府及台電人員了解原因,但同樣在鳳山還有好幾條道路積水。

除了大馬路三分之二泡在水裡,汽機車全擠在狹小的快車道,巷弄內也一度積水淹進民宅,還得出動拖吊車,將泡水車輛進行移除。

圖/TVBS

另外市區的中正四路,靠近愛河路段,由於遇到滿潮,馬路上的積水宣洩不及,車輛快速通過濺起水花,但機車速度不夠,就只能靠兩腳幫忙移動來離開現場,就連遠離愛河的七賢路,積水也從慢車道一直淹進騎樓,還差點溢滿到超商裡頭。

記者vs.德智里里長李明同:「淹到大概小腿肚的地方,不就大約有30公分,積水的速度很快啦。」

其實這場雨,從下午的五點多就開始出現,短短三個小時,就在鳥松、鳳山以及苓雅區,降下上百毫米的雨量,另外在三民、鹽埕、前金以及新興區,時雨量也都超過45毫米,雖然晚間七點過後,雨停積水也跟著退去,不過仍造成市區交通大亂,2400多戶一度停電,更有人因此觸電受到重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意外#大雷雨#觸電#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248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