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3:14
一名人妻在網路分享自己拋家棄子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在網路分享自己拋家棄子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本應該相互扶持並且忠誠,但若是有一方變心出軌,甚至拋家棄子,事後再要求對方重新接納,是你(妳)會願意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懺悔,在結束婚外情後,希望能回到前夫和孩子身邊,因此發了一篇「洗門風文」,期望能一家團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勸男方「不要啊!」

人妻發出懺悔文向前夫道歉希望對方重新接納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希望前夫可以看到,甚至還向女兒喊話,「妹妹,媽媽真的很想妳,請妳原諒媽媽」。原來她當初外遇,還欺騙小王自己是單身,後來對方發現她結婚2次,不但和前夫育有5子1女,甚至在和前夫結婚前,就曾搞出一夜情生下大女兒,所以一共有7個孩子。

網友們見狀紛紛直呼刷新三觀,要男方別接受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自己對前夫十分抱歉,知道自己錯了,「我不應該為了跟X先生在一起,狠心丟下你還有我們的6個兒女,我很謝謝您能體諒我當時已經在宜蘭區域跟人家搞一夜情生下來的大女兒,我流浪到高雄你還願意為了我努力,也謝謝你願意再跟我生下6個兒女,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更多新聞:夫拒絕薪水全上繳 妻沒安全感怨「肯定有鬼」被罵翻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竟有超過5500則留言回應;原PO的發文反而引發大家群起砲轟,指責她根本就是「慣性外遇」,而且直呼,「這真的完全刷新了我的三觀」;不少人認為女方把感情和婚姻當兒戲,而且還生了7個孩子,當妳小孩真的很可憐,紛紛勸前夫千萬不要重新接受她。不過,也有人質疑該篇發文的真實性,「帳號被盜嗎?因為這種事怎麼還有臉打出來呢?」甚至有人分析,「女生不可能發這種文吧!還說了大女鵝怎麼生下的?這是反串文,要黑女生的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出軌#拋家棄子#婚外情#洗門風#小王#單身#一夜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2391

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