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防疫旅館太無聊!5人串門子喝酒開趴 最高恐罰100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8:59

高雄市五名男子,7月18日從伊斯坦堡搭機回台,到高雄一間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才待四天就覺得無聊透頂,四名男子21日凌晨溜出房門,到13樓王姓男子的房間串門子,五人喝酒開趴,被其他檢疫者檢舉五人群聚,這五名男子將被開罰最低十萬,最高100萬罰鍰,也立刻被送往集中檢疫所。

圖/TVBS

 
黑衣男子光著腳丫,躡手躡腳,走在走廊地毯,很怕被發現,沒多久又一名男子,也來到同一個樓層,戴鴨舌帽沒戴口罩,怕被監視器拍到,還刻意壓低臉,這是高雄一間防疫旅館,被爆料,檢疫中的民眾,在飯店內開趴。

飯店員工vs.記者:「你們了解這情況嗎,就是,我們不清楚耶,不是值班者。」

其他返國檢疫者vs.記者:「在房間裡會不會擔心說,這些人這樣亂跑,別的樓層這樣跑來跑去,應該還好,自己不要亂跑就沒事。」

 
圖/TVBS

據了解五名男子,18日從伊斯坦堡,搭機返台,入住高雄三民區的防疫旅館,才待四天,覺得無聊透頂,凌晨偷溜出房門,三個住13樓,另外兩人住其他樓層,一前一後,到13樓王姓男子的房間,串門子喝酒開趴,還發出吵雜聲。

圖/TVBS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21日的凌晨一點的時候,前後有四個房客進出同一個房間,每個人會依據他離開房間的時間長短,處以新台幣10到100萬的罰款。」

據了解21日凌晨一點左右,防疫旅館櫃檯沒人看守,五名檢疫者,趁這段時間,到王姓男子的套房,群聚小酌。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違反居家檢疫這部分,我們一定會將他送到集中檢疫所這裡,在當下是不是有一些管理上的疏失,或者是一些狀況,我們也會根據旅館這個部分的一個,負責人進行意見陳述。」

居家檢疫或住防疫旅館,就是規定,14天不能亂跑,踏出房門一步,罰款就是10萬元起跳,視情節重大,最高可處100萬,檢疫期間,忍不住硬要五人聚在一起喝,被開罰,多不划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記者#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7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