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水下無人機! 海洋研究員疑觸電昏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0:33

高雄橋頭高捷北機廠,傳出研究員觸電意外,一名海洋科技中心研究員,執行水下遙控無人機的保養作業時,疑似遭到電擊,整個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才恢復心跳,作業現場也被勒令停工調查。

圖/TVBS

 
救護車直奔高捷北機廠,一路開進廠區內,只見一名男子,已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同事呆坐在一旁不知所措等待救護人員。

就在22日下午3點多,這名海洋科技研究員,李姓副工程師,當時正在保養水下遙控無人機器人,疑似觸電,一度沒了生命跡象,還好送醫後恢復心跳。

圖/TVBS

高捷北機廠保全vs.記者:「有說什麼事情嗎?沒有耶就是載病患離開。」
 

大門口的保全相當低調,只知道有人被送上救護車載走,不曉得裡面發生甚麼事情,地點就位在高雄橋頭成功北路,是高捷的北機廠區的閒置空間,在2018年時由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承租使用,主要是建置海洋科技研究的相關設施,進行學術研究和執行政府部門交付的任務,沒想到發生意外。

圖/TVBS

高捷公共事務處長王伯雁:「高雄捷運北機廠,有發生人員疑似感電送醫的事件,那這個中心是向高捷公司承租北機廠的場地做為實驗室,研究使用。」

事發第一時間,研究中心的主管也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勞工局派人員前往檢測,作業現場勒令停工,等到釐清肇因後,將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辦理,而這名疑似觸電的工程師,右手腕有傷口,送往義大醫院救治,人還沒脫離險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觸電#意外#研究員#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