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市場防疫!婦打傷管制員 最高罰3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23:38

三級警戒持續到7月26日,但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今天發生民眾不配合防疫管制措施,一名婦人不配合人流管制動線,硬是要從出口處闖入,市場管制人員勸導反被打傷,新北市府表示,將移送法辦並依法嚴處,最高可罰30萬。

圖/TVBS

 
菜市場外鬧哄哄,大家目光都在這名橘衣婦人身上,只見她手拿雨傘,不停朝一名男子揮舞,對方一把將她推開,婦人火氣更大,再度衝上前攻擊。

手掌包裹紗布,臉上也留下抓痕,受傷的吳姓男子是板橋湳興場市場自治會人員,24日上午十點多執行防疫管制作業,這名婦人不願配合人流管制動線,硬是要從出口處強行進入,勸導不聽,竟手持雨傘攻擊,還破壞管制口設施,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控制現場,婦人還是情緒激動。

圖/TVBS

湳興市場自治會總幹事:「那個客人要闖出口,他們有發生拉扯,雨傘攻擊比較可怕,萬一插到眼睛算誰的。」
 

三級警戒持續到7月26日,市場落實出入口管制實聯制,最大容留人數控管,卻有民眾不配合防疫,還使用暴力,新北市府將依法嚴處。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嚴正的譴責暴力,尤其在疫情期間要遵守所有相關規定,所以我們不但移送法辦,會依法嚴懲。」

管制人員受傷,婦人雙手也破皮,雙方互告傷害,但婦人不服市場防疫管制規定,警方通報衛生局,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裁處,最高可罰30萬,貪圖一時方便想逆向闖入市場,不僅自己受傷掛彩,恐怕荷包也大失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市場#管制#闖入#拉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