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5男開喝挨罰6萬起跳 桃園移工群聚見警急躲陽台

攝影 廖宗慶 林義邦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8:18

等不及降為2級警戒,新竹竹北有5名男子,凌晨2點多約到友人到租屋樓下的小吃攤飲酒聊天,雖然店已打烊,但他們聊天太大聲吵到樓上住戶,警方趕到,現場開單,這一罰,至少6萬起跳;另外;桃園市24日深夜也有越南移工等不及,9人群聚租屋處飲酒聊天,見警上門還跳窗躲陽台,事跡敗露,甚至辯稱是一家人,還說不是已經降為2級了嗎?讓員警哭笑不得!

圖/TVBS

 
男子vs.樓上住戶:「幹嘛啦?在人家店裡還這樣子那麼兇喔?冷靜一下!我很冷靜,是他們不冷靜!」

凌晨2點多,竹北地區一家打烊的小吃店,房客找朋友前來喝酒聊天,吵到樓上的住戶,雙方起口角,員警到場還在吵!

樓上住戶:「叫他朋友來這邊喝酒,樓上還有小朋友他們都會害怕!因為他們講話比較大聲,然後又上去樓上敲他們的門。」

 
更扯的是,員警到場排解糾紛,他們還謊稱現場只有3個人!

圖/TVBS

三民派出所長黃子軒:「因為講話聲音太大,妨害樓上住戶安寧引起糾紛,當時現場共有5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員警:「在裡面吃東西的樣子!」

員警vs.越南籍女子:「你們幾個人呢?這麼多人喔!你們是一家人嗎?應該不是吧!一家人!一家人!一家人?」

在桃園,越南籍女子找來親友大吃大喝,謊稱客廳裡的5個人都是一家人,這個時候,員警聽到陽台傳來聲響!

員警vs.藏匿者:「進來!躲那邊幹嘛?進來!進來啦!不要躲那邊!趕快進來了啦!這麼多人躲在裡面幹嘛?」

圖/TVBS

 
數一數,總共9個人群聚,竟然還裝傻,說不是降為二級警戒了嗎?

群聚移工vs.員警:「現在2級,還沒啊!27日啊!超過5個群聚了,你們含這些外來的朋友,超過5個人,那表示你們都知道規定,要不然怎麼會想跳窗躲在後面!」

景福派出所長吳政哲:「警方到場稽查時發現,有9名男女在內群聚聊天,警方立即製作紀錄表。」

越南移工違反防疫規定,跳窗躲陽台被查獲,當場全被開單移送衛生局裁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疫情#警方#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二級警戒#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9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