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貨車釀3車撞又撞斷「測速桿」 恐噴30萬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04

昨天(7/26)下午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三輛大車的追撞車禍,當時垃圾車跟回收車在路口等待左轉,卻遭到後方貨車駕駛猛力追撞,警方調查發現,他當下疑似沒注意到前車減速,看到時來不及閃,緊急往左偏,卻撞斷測速照相桿,維修費至少30萬元。

圖/TVBS

 
回收車跟垃圾車,在路口等待左轉,下一秒一輛大貨車,從後方突然撞了上來,駕駛似乎來不及閃,第一時間整輛車立刻往左偏,但還是追撞上去。

撞擊的力道非常大,從另一個角度看,測速照相桿當場就被撞斷,而大貨車則直直卡在分隔島上。

圖/TVBS

目擊民眾:「中午的時候碰一聲很大聲欸,20幾噸的車這樣撞下去,還好前面的資源回收車有踩剎車,不然另一邊綠燈過的人、機車,就會(被撞上)。」
 

回到現場,斷裂的測速照相,還沒有修復完成,26日下午接近1點時,在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跟樹人街口。

當時前方兩輛車都已經減速,卻遭到貨車藍姓駕駛猛力追撞,造成垃圾車鄒姓駕駛,肩膀有擦挫傷,而回收車古姓副駕,腰部也有擦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幸好人沒有大礙。

圖/TVBS

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王昱翔:「後方大車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追撞,且造成本局測速桿跟路口號誌燈損毀。」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這一撞除了造成前車的保險桿毀損,紅綠燈的纜線也被扯到,一度不能使用,而測速照相機的桿子跟零件,至少就要30萬元。

貨車駕駛後續,有找交通大隊談賠償事宜,但事發當下,沒有注意到前車減速,想閃卻撞上測速照相機,恐怕讓自己賠得更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警方#時間#民眾#醫院#調查#機車#新北市#車禍#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59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