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美觀園」遭砸! 男賠償反告店員恐嚇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2:59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西門町老字號餐廳美觀園,無故砸毀店家的壓克力板,就離開現場,店員追出去報警,他才肯賠錢和解。但事後他不滿店員罵他醜,還逼迫他賠錢,提告恐嚇取財和公然侮辱,檢方調查後,認為三名員工沒有犯意,通通不起訴。

圖/TVBS

 
男子撐著傘經過店家門口,抓起桌上的壓克力板就往店內丟,接著頭也不回往前走,店員嚇到愣住幾秒後,全追出來找他理論。

店員vs.警方:「這位先生剛從店裡經過的時候,摔我店裡的東西,摔一摔之後跑來這邊。」

為何毀損店家財物不肯說,警方到場時他一臉不在意,口罩還沒戴好。

 
圖/TVBS

毀損店家男子vs.警方:「戴好啦,再講一次,勸導後就開單了,我現在不是戴好了,你剛剛有戴好嗎?

在警方協調下,終於願意賠償,但皮夾裡只剩兩百元。

毀損店家男子vs.店員:「錢給你了喔!」

圖/TVBS

受害店家就是西門町老字號日式餐廳美觀園,疫情期間餐廳不開放內用,在門口放了塊壓克力板,上面貼QRcode給客人登記實聯制,一名32歲的高姓男子,日前無故砸毀,還和店家起爭執,其中一名店員脫口而出你長很醜,事後挨告公然侮辱,男子還指控3名店員圍著他逼他賠錢,涉及恐嚇取財。

店員:「這樣甩然後就砸到我的手,我們拍他的時候,他就跟我們說你什麼德性,我們也是事後才知道被告。」

在警方見證下賠償2百元,檢察官認為不算是恐嚇取財,長的美醜也是個人主觀標準,店員是在氣憤下脫口而出,沒有侮辱他人的犯意,三名員工最後都不起訴,疫情期間餐飲店辛苦經營,還遇到民眾砸店鬧事,明明受害還挨告讓店家相當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警方#北市#民眾#口罩#台北市#內用#調查#台北#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1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