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普車半路冒煙「車頭竄火」 車內2人驚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2:57

車子開到一半突然起火!30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五股,有駕駛開著剛保養完的吉普車,載著友人準備返家,結果半路上,副駕駛座聞到燒焦味,發現車頭開始冒煙,車上兩人趕緊逃下車,下一秒整輛車就成了一團火球。

圖/TVBS

 
獲報有火燒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

到場後,吉普車冒出熊熊火焰,趕緊從四面八方佈水線灑水滅火。

火勢猛烈,大量煙霧竄上天空,也讓好幾十公尺外的住戶探頭出來查看。

 
圖/TVBS

消防隊員:「正對面正對面,對向馬路,目前火勢熄滅,目前火勢熄滅。」

最後,消防隊員將火勢控制住,進一步,把水注往車裡灌,好不容易將火撲滅。

這起火燒車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市的五股,30日晚間11點多,44歲的林姓女子,車子剛保養完,載著友人準備返家,結果行經成州路三段,副駕駛座突然聞到燒焦味,結果就發現車頭開始冒煙,立刻把車靠邊停,趕緊逃下車,結果下一秒就發生火燒車案件。

圖/TVBS

汽車維修業者:「因為這個是,比較有年份的車這有可能是,汽油油管裂開噴出來,車子還在行駛中,可能汽油去噴到排氣管,這樣燃燒起來的機率比較高。」

只是按照駕駛說法,車子剛保養完,怎麼會突然起火,專家表示,可能是保養過程沒確實,或是駕駛被告知油管老舊,卻沒想更新,才會造成這場火警,提醒民眾,開車上路都要小心注意,萬一在過程中,有聞到汽油味,就得立即檢查,避免意外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民眾#女子#新北市#意外#消防#新北#火警#業者#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408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