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到付款騙店員轉頭 iPhone12包裹搶了就跑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子銘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2:51

南投超商,近日出現包裹大盜,他們上網訂購iPhone12手機,選擇貨到付款,在超商領貨時,再假裝跟店員說還要買別的東西,等到店員一轉頭,立刻搶走包裹跳上接應車輛離開,一連兩次作案,都是選在深夜時段,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依詐欺、竊盜兩項罪名移送法辦。

圖/TVBS

 
男子來到超商領包裹,刷完條碼後又突然說,還要後面的香菸。

趁店員轉頭,他拿起包裹就往門外衝,店員追了上來,但他已經跳上接應車輛離開。

同樣的手法,也出現在另一家超商,一樣要領包裹,一樣分散店員注意力,趁機一把搶走,連錢都不付了。

 
圖/TVBS

中興分局偵查隊長 林文元:「調虎離山之計的方法,趁店員轉身之際迅速將包裹取走。」

南投警方發現,日前有嫌犯專門在深夜時段到超商領貨到付款包裹,再假裝說要買菸或加熱便當,搶走包裹後坐上接應車輛,一連兩次,都是搶走iPhone12MAX手機,兩支市價將近8萬元,超商被搶沒辦法結帳,出貨的賣家也收不到錢。

員警vs.嫌犯:「來不要動不要動,你叫什麼名字。」

圖/TVBS

警方循線發現,兩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先在台中市偷車,在趁深夜人少時,到超商作案。

警方逮捕張姓、吳姓兩名嫌犯,分別只有25、26歲,走在後面的吳姓嫌犯,還有詐欺竊盜通緝,這次假裝買手機不付錢,再次又被依詐欺,竊盜兩項罪名,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員警#台中#超商#手機#逮捕#男子#嫌犯#南投#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24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