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涵碧樓禁游泳 一芳董娘攜童脫口罩戲水


發佈時間:2021/08/0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49

防疫雖然降級,但出遊也要戴口罩,手搖飲一芳水果茶老闆娘被人發現,她帶著四個小朋友入住南投日月潭涵碧樓,不過卻進入泳池脫口罩戲水,還拍照PO網路,消息曝光,董娘趕緊關閉Instagram ,飯店則強調會加強管理!

圖/翻攝自IG

 
Instagram秀出坐在泳池旁的美照,降級不解封,但在南投日月潭涵碧樓,有人脫下口罩在飯店泳池戲水拍照,
而照片裡的主角是一芳水果茶的老闆娘,她說帶著一堆小孩出遊,都在房間裡用餐,游泳池幾乎包場,曬曬太陽健康正向,不過孩子們倒是也脫掉口罩進泳池戲水。

圖/翻攝自IG

但防疫期間,飯店泳池雖然讓住客可進入,但還不能開放戲水,一芳水果茶董娘帶著孩子玩水,儘管裡頭沒什麼人,但她PO上Instagram,粉絲有2.5萬人,照片設公開瀏覽,還是出現不好觀感。
 
 
南投縣府表示目前縣內泳池都不開放,而飯店的主管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則強調,防疫期間在外,民眾還是要戴上口罩!

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簡科長:「脫口罩就是依照衛福部的相關規定,由衛生局主管機關處罰。」

涵碧樓強調客人訂房時都會告知防疫期間三溫暖、SPA 泳池等措施都暫時不開放使用,未來會加強泳池巡邏與管制,不過新聞曝光後,帳號設為不公開,危機處理暫時關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降級#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