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德州撲克協會開賽沒隔板 警送衛生局裁罰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5:14

台北市一間德州撲克協會,被檢舉違規群聚,警方前往查證!上個月27日解封降級後,協會第一天就開放,民眾質疑是不是違反規定,轄區派出所將現場情況蒐證後,交由衛生局認定裁罰,不過協會也拿出公文,表示他們不屬於休閒娛樂場所,而是體育署列管的特殊體育活動,現場也落實防疫。

圖/TVBS

 
獲報疑似有違規,轄區警方趕來現場。

警方vs.德州撲克協會人員:「休閒娛樂場所,在二級警戒都是沒辦法營業的,我們不是休閒娛樂場所。」

一個個臨檢,算一算總共人數,總共27人,這安全距離到底有沒有抓好。

 
警方vs.德州撲克協會人員:「降級的規定,第一個除了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營業場所,室內都要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你們店沒有保持1.5公尺。」

圖/TVBS

這是位在台北市松山的一間德州撲克協會,降級之後第一天,27日重新營運,遭人檢舉沒有符合規定。

記者葉怡君:「這間德州撲克會館被人檢舉,涉嫌違法營業,不過協會也給出公告,表示他們是(特殊)體育場館可以營業。」

德州撲克協會解釋,很多人都誤會他們是競技及休閒運動場館,或休閒娛樂場所,其實是屬於體育署列管的特殊體育活動,除了事前有發公文詢問能不能開放運作,現場也做了隔板,並要求入館人員都得實名制,並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德州撲克理事長戴興雄:「7月26日的時候,已經請示過我們的主管機關體育署,向他請示我們的賽事許可,做了很多的措施,包含進來的實聯制量測體溫,然後包含到我們的員工每周的快篩,然後在現場我們有建置了隔板,然後保持防疫距離。」

解封第一天重新營運,的確來的人還不少,轄區員警蒐證後的現場情況,將由衛生局認定有沒有違規,不過像是遊藝場所、電子遊戲場、休閒麻將館甚至是桌遊場所,目前都不能營業,警方將會不定期臨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警方#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