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拒檢!抓車尾遭拖行百米 勇警壓制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8:14

騎士拒檢,警察攔截遭拖行,勇猛逮人!新北市警方攔查可疑車輛,結果一名機車騎士在過程中企圖拒檢想跑,員警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死命抓住機車後座把手,導致他被拖行約100公尺,制服破了、膝蓋擦傷,最後順利將人壓制,也在對方身上查扣到毒品。

圖/TVBS

 
員警巡邏,攔查可疑騎士,一開始他還很配合,結果下一秒。

員警vs.嫌犯:「你要幹嘛,等一下啦,你手機給我手機給我。」

圖/TVBS

騎士催下油門往前衝,眼看嫌犯就要跑掉,員警管不了這麼多,拉住機車後座把手想要阻止,就這樣沿路被拖著走。
 

最後仍不提警察的牽制,機車連人帶車倒地,當場被壓制。

目擊民眾:「摩托車停在這邊說好危險喔,然後看他就已經在那邊,好像蠻大聲的,然後警察就把那個人,壓在地上,後來就很多警察就過來。」

記者吳欣晏:「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不小,嫌犯拒檢逃逸相當危險,員警死命抓住車尾,被拖行了約100公尺,將人壓制。」

圖/TVBS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員警巡邏時,攔查下了這名38歲的張姓騎士,過程中他企圖拒檢落跑,員警被拖行,警察制服破了、膝蓋也擦傷流血,但是他奮力逮人,當場查扣到毒品海洛因以及舌下錠。

23歲的員警陳正偉,警專35期,從警短短3年,但是他屢屢立功,光是去年線上查獲毒品、酒駕等刑案,就多達46件,敢拚敢衝,這回,毒犯就算想跑,還是被他攔了下來,人民保母當之無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時間#北市#記者#民眾#新北市#機車#員警#健康#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64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