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客幫擺攤!夜市員工怕丟飯碗 灌膠報復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41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停車場,日前有民眾機車被人灌三秒膠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攤位員工,原來這名被害車主,因為和攤位的老闆感情好,常常去幫忙且不拿薪水,導致其中一名員工,誤會對方可能是要來搶自己的工作,才會暗中報復。

圖/TVBS

 
深夜凌晨這名穿著藍色短褲的男子,鬼鬼祟祟的出現在停車場裡面,目標很明確就是停在左邊這輛機車,他從口袋拿出工具站在機車旁邊,低著頭沒幾秒鐘就匆匆忙忙離開現場,身影全被電眼拍了下來,原本以為他是偷車失敗,怎麼也沒想到他只是來搞破壞。

車主來牽車時發現鑰匙孔,怎麼樣也插不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裡面被人灌入三秒膠,最外層的磁石孔甚至已經被膠完全封死,機車也無法發動。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被害人來牽機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鑰匙孔,被人灌入了三秒膠,調閱監視器看到這個身影,馬上就知道對方是誰,卻不記得曾經和他有過任何恩怨。」
 

地點在新北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旁邊的機車停車場內,受害車主報警之後警方以電眼追人,才知道犯案的竟然是認識的人,原來這名35歲林姓男子是夜市內,套圈圈攤位員工而賴姓被害人是熟客,和老闆交情好常常過來無償幫忙,林姓男子擔心可能會危及到他的工作,越想越不滿才會在深夜找到對方機車,灌三秒膠破壞車上的鑰匙孔。

圖/TVBS

樹林興仁夜市業者:「他(被害人)很熱心,只要營業的時間都會來幫忙,以為說這個可能是新進員工,可能會搶了他的工作。」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嫌犯,和賴姓被害人疑似早在攤位上就曾有糾紛,但明明只是來幫忙不拿薪水,卻被誤會搶工作,對方暗中報復兩人也徹底結下心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警方#北市#記者#民眾#新北市#男子#調查#工作#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822

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