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魁梧女賊行竊失風 持衣架猛追女車主攻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38

高雄市出現一名囂張的女竊賊,她行竊機車置物箱被女車主發現上前質問,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當眾怒摔東西,還拿起衣架猛追車主痛打,女車主嚇壞了,痛得大聲尖叫,熱心民眾也上前勸阻,竊賊仗著自己身材魁梧,還當場大聲咆哮,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圖/TVBS

 
女竊賊行竊機車置物箱,翻動聲音過大,引起女車主的注意,上前制止,她跳上機車想逃,被攔阻,竟然惱羞成怒,憤摔手上的東西,甚至拿起衣架猛追女車主攻擊!

女車主:「啊啊。」

圖/TVBS

女車主痛得放聲尖叫,熱心民眾趕緊衝過來勸阻,女賊沒偷到東西,還被指著鼻子罵,她仗勢自己身材魁梧,當場咆哮,跟民眾大聲爭執!
 

熱心民眾vs.嫌犯:「妳把人家打到在哭了啦!妳沒有亂翻人家東西?妳頭殼壞了啦妳!」

還好民眾將她圍住,警方也火速趕到逮人!

受害車主:「因為她翻我的置物箱,我老公看到,所以我去問她你要找什麼東西嘛,當下我要打電話報警,可能這個舉動激怒了她,拿著那個衣架就開始追著我打,手的部分,跟2個肩膀那個骨頭瘀青。」

圖/TVBS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嫌犯家住彰化,騎的機車卻是在屏東潮州偷來的。

受害車主:「她是彰化人,居無定所,她是沿屏東騎乘贓車,一直到(高雄)大寮所來犯案。」

嫌犯大老遠從屏東偷了車,跑到高雄犯案,行竊失風大暴走打傷女車主,真的很囂張,已經被依傷害、竊盜罪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民眾#攻擊#嫌犯#屏東#高雄#機車#竊賊#彰化#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227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