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倒楣!攜孫賞海景 老夫婦遭自小客「倒車」撞落水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1:21

高雄一對老夫婦帶小孫子去逛魚市場、買海鮮,再到靠岸的停車場賞景,結果一輛自小客倒車的時候沒注意,把背對車子的老夫婦撞落海中,海巡獲報趕到場救援,熱心民眾也來幫忙,夫妻2人被救起後,老婦意識清醒,但老先生則是嚴重嗆水,送醫急救。

圖/TVBS

 
遠遠的岸邊突然濺起水花,原來是有一對夫婦落水,人滅頂了,熱心民眾在岸邊拋繩救援。

海巡人員vs.民眾:「來,欸那邊還有一個,還有一個人!」

海巡獲報派員來救人,好不容易救起落水老婦,還好她意識清醒,但另一名老先生則癱軟在地,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圖/TVBS

海巡人員vs.民眾:「有沒有叫救護車啊?有啦,已經有報警了,有啊。」

人是救回來了,但情況不穩,海巡人員將老先生送上救護車,但怎麼會發生落水意外?

記者紀爰:「被撞的夫婦,兩人帶著小孫子來到魚市場買海鮮,隨後到這處停車場,坐在這邊看海休息,而當時有一輛轎車,它倒車的時候沒注意撞到人,小孫子眼睜睜看著阿公阿嬤墜入海裡。」

小孫子搞不清楚狀況,直到發現阿公阿嬤掉到水裡才哇哇大哭,高雄梓官11日傍晚5點多,一名自小客駕駛逛完魚市場後,準備開車回家,但他後車廂沒關,也沒注意到老夫婦坐在後方,就直接倒退嚕,夫婦兩人背對著自小客,被撞上後,重心不穩落水,駕駛聽到聲音趕緊下車。

圖/TVBS

目擊民眾:「頭撞到就栽下去啦,那他們孫子,孫子沒掉下去,他比較小隻,沒被撞到!」

附近攤販:「海巡的騎摩托車過來,它就一直鳴笛,我想說那邊可能有出事。」

 
附近攤販:「(梯子)修理電燈還是什麼都會用到,剛好可以救人!」

赤崁派出所副所長郭敏碩:「該開車之民眾,發現有人落水時,亦馬上下車,跳進海中協助搶救。」

老夫婦帶孫子來逛漁港,坐岸邊賞景,結果倒楣被撞落水,老先生肺部進水嚴重,昏迷送醫,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墜海#衝撞#車禍#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