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旅館約會! 竟是開房間吸毒 男慌張想逃被警逮


發佈時間:2021/08/13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23:15

情侶約會竟然是跑到汽車旅館內吸毒!新北市三峽有男子聽到警方擴到臨檢,騎了機車要衝出汽車旅館,員警攔下後仔細盤查,當場在車廂內搜出吸食工具,接著將人帶回住宿的房間內,發現同行的女性友人以及毒咖啡包,立刻將人帶回。

圖/TVBS

 
員警擴大臨檢,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騎了出來,慌慌張張說自己有東西要買,過程中支支吾吾,搜索後當場翻到車廂內,有狀況。

馬上將這名男子扣住,並帶著他回到房間內,逐一搜索。

只見男子坐在角落,神情慌張,員警四處翻找可疑物品。

 
圖/TVBS

員警vs.嫌犯:「我們只是擴大臨檢,那你的機車同意讓我們開,可以啊。」

另外一批人,將一起投宿的女子帶到停車區,要確認機車車廂內還有沒有違禁品。日前新北市三峽進行轄區掃蕩,包含八大行業、旅館等增加臨檢勤務,其中就在汽車旅館抓到有人吸毒,21歲的徐姓男子與27歲的陳姓女子一起到旅館來,但嫌犯察覺有警察敲門,找了藉口想溜出去,沒想到竟然門口被攔下。

圖/TVBS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劉銘輝:「在房間桌上查獲三級毒品咖啡包一包,浴室地上,有使用過三級毒品咖啡包殘渣袋三個,房間內徐男的陳姓女友 ,女性友人亦坦承,兩人共同施用三級毒品。」

專案小組,查扣機車車廂內的吸食毒品工具,再由徐姓男子帶回住宿房間,也在廁所地面發現有吸食過毒品殘渣袋,甚至連桌上都有毒咖啡,情侶約會到汽車旅館,居然是為了吸毒,如今兩人坦承犯案,證物也被查扣,賴也賴不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嫌犯#警方#北市#汽車#健康#男子#新北#員警#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0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