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黑大雨!婦導航迷路車陷爛泥 哭著打電話報警求援


發佈時間:2021/08/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4:30

連日豪大雨,屏東道路出現積水泥濘!日前,林邊鄉道路積水到腳踝,車輛未減速慢行,濺起比車還高的水花,把騎士噴得渾身濕透,騎士氣炸了,決定提供影片檢舉;另外,竹田鄉偏僻堤防道路泥濘不堪,1名婦人使用導航,車子竟然陷入爛泥動彈不得,等拖吊車2個多小時等不到,她哭著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圖/TVBS

 
路面積水到腳踝,瞬間激起的水花比車身還高,把機車騎士淋濕了,他氣得po文說,前幾天林邊積水,這休旅車竟然沒有減速,害得他渾身濕透,因此,不管成功與否,他決定提供影片檢舉!

圖/TVBS

拖吊車司機vs.員警vs.受困者:「跟你講啦,不是在地人根本找不到,對對對!你要去哪裡?怎麼會跑到這邊來?我是從恆春回高雄,然後它導航導來這邊!倒車!先倒車!」

在竹田鄉,熱心員警與拖吊車人員,小心翼翼指揮女駕駛,因為,從恆春半島要返回高雄的她,使用GPS導航,開到了偏僻的堤防,車輪還陷入爛泥裡動彈不得,緊急打電話找人拖吊,但她無法描述位置,受困2小時等不到拖吊車,在黑漆漆的大雨中,哭著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圖/TVBS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林志霖:「受困處路狹偏僻,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前往協助,經瞭解地點特徵,不斷於疑似地點找尋,終於發現受困民眾。」

員警vs.受困者:「這邊有個叉路,你那兒倒車!」

還好警方不斷來回搜尋,終於在河堤遠處發現車子的燈光,趕到現場,協助聯繫拖吊車,協助嚇壞了的女車主脫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積水#民眾#警方#高雄#屏東#受困#影片#員警#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7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