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的不是我!情人節變調 女當街追打男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54

情人節當天目睹男友牽別人的手,女友當街開打!新北市蘆洲一間水煙館外,日前爆發衝突,女客人到店內,找認識的男店長聊天,兩人喝了幾杯酒後,在大馬路上牽手,正好被男方女友騎車撞見,氣得當場追打兩人,女客人事後驗傷提告。

圖/TVBS

 
一對男女深夜手牽著手,散步去超商,突然一名女騎士,氣沖沖迎面而來,擋住他們去路,一下車先拉住男子理論,接著和短裙女爆發拉扯,造成對方全身多處傷。

受傷女客人李小姐:「她突然騎車衝過來,先是對她男朋友罵髒話拉扯,再來轉向我,那時我喝多了,可是我還感覺到她對我痛抓,像我現在脖子上,手上全部都還有疤。」

圖/TVBS

手臂長長的抓痕,腳踝腫一包走路還一跛一跛,李小姐事後驗傷提告傷害,衝突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間水煙館外,25歲的蔡姓店長,和李姓女子是多年好友,當天兩人在店內聊到一半牽手去買菸,沒想到被正牌女友發現,男友牽別人的手,還選在情人節這天,氣到理智斷線,打到連男友的衣服都被扒掉。
 

受傷女客人李小姐:「就算說她認為我今天跟她男朋友,有什麼曖昧,妳不分青紅皂白,過來把人家弄得全身是傷,我覺得司法不能容忍這種事情。」

圖/TVBS

水煙館開在社區一樓,二級警戒後開門營業,由於有提供酒類,算是餐飲業還是尚未解禁的酒吧,似乎有爭議,員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單,是否違規交由衛生局認定。

附近住戶:「一直反應,桌子會拖動,吵到住戶沒辦法睡覺。」

附近住戶多次檢舉水煙館妨害安寧,這次又有男女糾紛,深夜大吵擾人清夢,多年好友因為牽手這個動作被打傷,在情人節這天,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新北市#情人節#北市#二級警戒#受傷#戰爭#新北#暴力#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