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態度差!螺絲起子猛刺乘客 運將遭收押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3:41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認為乘客搭車時態度不好,竟然用螺絲起子猛刺對方10多下,被依殺人未遂收押,但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從2004年開始,就有多次毆打乘客的前科,甚至還持刀砍人,營業登記證早就被吊銷,但他還是跟朋友借車上路營業。

圖/TVBS資料畫面

 
手臂上,好幾片大面積流血傷口,臉部也是青一塊紫一塊,這名許小姐,16年前搭計程車時,只是希望司機繞開塞車路段,卻被拉住頭髮拖行下車撞擊地面。

沒想到,這名肇事的李姓駕駛,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台北市載客又和其他駕駛,會車時爆發口角,儘管已經有其他人讓路,他還是氣不過,持刀砍對方38刀,被依殺人罪判刑14年8個月,2年前才假釋出獄卻再度犯案。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江昀蔓:「計程車司機李健忠,今年4/4凌晨,因為不滿客人發酒瘋,竟然用螺絲起子刺了對方頸部10多下,導致傷重失能,被依殺人未遂收押。」
 

開著朋友的車,在新北市新店街頭,跟乘客爆發肢體衝突,兩人一路從車上打到車下,附近店家清晨營業,還能看到血跡斑斑。

附近店家:「就是一片血跡這樣子,早上起來(看到)啦,那是大半夜發生的事情,我們不知道。」

圖/TVBS

從17年前,就屢屢攻擊乘客跟路人,但其實,犯下故意殺人、搶劫、強盜等刑事案件,營業登記證就會被吊銷,服刑完12年內,都沒有任何不良紀錄,才可以再考登記證,因此這幾回,李健忠通通都是無照載客。

但明明是自己情緒管理問題,最無辜的還是車上的乘客,李健忠一而再跟朋友借車來開,路上計程車滿街跑,恐怕哪天就搭上,這恐怖小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司機#態度#螺絲起子#猛刺#收押#吊銷#登記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130

0.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