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誠實全招了! 白牌司機賺600元慘罰10萬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8:55

屏東枋山先前因為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引發Delta變種疫毒群聚,為了防止新的疫情破口,屏東監理站會同員警在白牌車載客熱點進行攔檢,果然抓到違規載客,但一開始司機還想狡辯,結果秒被乘客打臉,讓司機當場挨罰10萬元,還被吊扣駕照。

圖/TVBS

 
白牌車司機vs.稽查人員:「司機請他到旁邊好了,趕快讓他去啦,不用不用,人家要來不及了,我的朋友兒子要來不及了啦。」

不斷催促著準備要作筆錄的監理站人員,動作快一點,說自己只是載朋友,趕時間頻頻打斷問話,但下一秒立刻被乘客打臉。

監理站稽查人員vs.乘客:「只有我跟後面兩個人,加司機4個人啦齁,你認識這個司機嗎,不認識。」

 
圖/TVBS

雙方沒套好招,乘客直接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還把所有搭車經過一五一十全招的。

監理站稽查人員vs.乘客:「什麼時候付給他?到了,到高鐵站嗎,對,是誰說的,司機講的。」

圖/TVBS

乘客太誠實,從東港碼頭搭上車,司機拿價目表喊價,要前往高鐵左營站,一人收取200元車資,這一車載了2組客人,為了賺這600元,司機鋌而走險,開著白牌車載客,結果被抓到,當場舉發開出10萬元罰單,還要吊扣司機駕照和車輛牌照,司機當場臉都綠了。

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依照公路法77條當場來舉發,處罰10萬元的罰鍰,並且吊扣司機的駕照以及違規的車輛牌照四個月。」

但這真的不是找麻煩,而是為了乘客安全,因為白牌車沒有投保相關保險之外,也不會有實聯制,加上屏東枋山先前才發生白牌車司機引發Delta變種疫毒群聚,因此屏東監理站和警方聯手,要杜絕任何可能的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警方#防疫#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