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很值錢!賊偷水溝蓋 路旁驚見深坑

攝影 林志偉 喬偉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2:24

桃園一名男子18日上午,經過春日路時看到一旁有一個破掉的水溝蓋,認為可以變賣換現,直接把蓋子搬走,有民眾經過後發現,馬路旁出現一個坑洞,以為又是路基塌陷,調閱監視器就看到原來是小偷把它搬走了,只是這個地點就在國小附近,又常常會有小朋友經過,摔進去這該怎麼辦。

圖/TVBS

 
一名男子整個臉包緊緊,推著推車走在大馬路上,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下來,盯著路邊破成兩半的水溝蓋,站在那邊看了好久,突然蹲下來,光天化日之下不管人車經過,就徒手把其中一片水溝蓋拆開,到手後快步離開。

圖/TVBS

但才過沒多久,男子又回到現場,把另外一片水溝蓋偷偷拿走,東西到手後他頭也不回,推車快走,在現場留下一個好大的坑洞。三角錐架在水溝蓋旁,就怕有人不小心掉進去。

19日上午11點,桃園市春日路上,一名汪姓男子,把路邊的水溝蓋整塊偷走,還拿去變賣,拿起捲尺往底下測量,水溝深達1.2公尺,附近還有國小,要是當下小朋友經過,跌下去還得了。
 

圖/TVBS

民眾vs.記者:「現在還有人在偷水溝蓋,那不是沒辦法賣嗎,我記得那個不是都有打什麼(字就對了),對啊(水溝蓋不見應該很危險哦),當然很危險會掉下去耶。」

戴好帽子口罩,就是他偷走水溝蓋,因為過程被監視器通通拍到,警方循線追查一下就逮到人,把他依竊盜罪送辦。

雖然已經把水溝蓋賣了,但員警還要再查清楚,有沒有其他被偷,不然有跌進水溝受了傷,真不知道要找誰負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男子#記者#口罩#員警#桃園#監視器#竊盜#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