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誰的!醉客搭小黃 拿錯包竟是「大錢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8:31

台中一名顏姓男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到達目的地後,他拿了座椅上的腰包下車,到超商買東西,打開腰包付錢時,發現裡面怎麼有8萬多元,還有張字條寫著拜好兄弟2000,嚇了一跳,驚覺自己拿錯包包,趕緊報警,事後順利找到包包主人,是一名夜市攤老闆。

圖/TVBS

 
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走進派出所,全身酒味,把一個腰包交給員警,說自己搭小黃撿到一個包包,裡面有8萬多元,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醉漢黑白講,結果打開腰包。

警察拿出一疊又一疊的鈔票,擺在桌上一一清點,結果這錢還真不少。

有千元鈔、五百元和百元鈔,還有50元、10元、5元硬幣,各種幣值都有,總共81975元,甚至也找到三張字條,寫著8/8買菜2500,拜好兄弟2000等等,這包包的主人,是個會認真記帳的人,員警找到小黃車行,果然找到丟包包的人了,是一名夜市攤老闆。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夜市攤老闆呢,因為太累了下班了之後搭小黃,結果他搭上車之後把腰包拿下來放在車上,結果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他就忘了拿,所以包包就留在車上,結果下一位乘客顏姓男子,他因為喝醉酒搭小黃,他也不曉得旁邊這個包包是誰的,結果他到達目的地之後,就抓了下車就走了。」

顏先生下車後去超商,打開腰包發現怎麼有8萬多元,嚇了一跳,然後再摸摸腰間,自己包包一直都在身上,啊原來兩人的包都是腰包,加上有喝酒,陰錯陽差拿錯了。

圖/TVBS(非當事畫面)

東山派出所所長楊俊宏:「發現他包包裡面有大量現金,擔心這個現金來路不明,於是報警。」

夜市攤老闆感謝顏先生,喝醉酒還是火速地幫他連絡警察,拾金不昧,辛苦賺的收入才能失而復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醉#腰包#拾金不昧#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202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