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顆星按摩店遭控「有狼」 女「投訴性侵被塑膠」急報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8:21
台北市一間按摩店遭女子控訴,男按摩師性侵。(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按摩店 臉書)
台北市一間按摩店遭女子控訴,男按摩師性侵。(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按摩店 臉書)

一名女子在個人IG發文,提醒大家注意按摩店色狼。她表示,日前自己上網搜尋了一家位在台北市的按摩店,要進行療程,事前還看了一下谷歌評論,發現有4.8顆星,才放心前往。當天療程才開始不到半小時,就遭男按摩師性侵,由於當時店內只有他們兩個,擔心生命受到威脅,才不敢做出激烈舉動。離開後和店家業者聯繫,卻得不到回應,女子才會去報案驗傷,並提出告訴,警方也將進一步偵辦這起涉嫌性侵案件。

據女子的發文指控,當天前往按摩,提早在預約時間早上10點前,抵達店裡,當時業者剛開門,只有一位男性按摩師,他看起來已經準備好了營業了,表示沒有關係,但療程進行約莫15分鐘,女子驚覺自己被侵犯了。

 

當時女子就是看到,按摩店在谷歌評論有4.8顆星,才會放心預約。(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按摩店 臉書)

文章寫到,男按摩師說她有水腫、按了會出汗,當下詢問需不需要加排水腫療程,女子答應了。但話才剛說完,對方就碰觸她的私密處,嚇得女子完全不敢出聲。男按摩師持續騷擾,女子索性出聲制止,沒想到反被對方拿毛巾對折後「蓋住雙眼」,這讓她擔心,自己若是持續反抗,生命會受到威脅,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才會忍到療程結束後,才離開店內。

由於自己按摩遭到性侵,導致女子接下來一整天,都覺得頭痛、噁心、不舒服,為了讓店家知道這件事,當天晚上女子傳了訊到預約帳號,說「男按摩師非常不尊重女性客人,生理、心理都非常不舒服,希望店家可以重視,並給個答覆」。等了很久,對方不讀不回,她才發現自己似乎被封鎖了,因此女子才會鼓起勇氣到派出所報案驗傷,她說,「看得出員警眼中的不捨,他們努力輔導我說出更多細節,幫助罪名更加落實,降低提告失敗的機率」。

 
女子已報案驗傷提告。(圖經變色處理、非當事人/翻攝自按摩店 臉書)

記者實際致電給按摩店,電話沒人接聽,截稿前未回應,但業者也火速把臉書粉專,和谷歌地標、評論通通刪除關閉。不過有網友發現,早在2018年7月,這間按摩店就有一名男性按摩師,同樣遭到女性顧客控訴,在療程過程性侵。當時該名女性顧客,也有驗傷並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男按摩師涉犯「強制猥褻罪」,處10個月有期徒刑,當時他不服判決上訴,最終遭到最高法院駁回。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性騷擾#猥褻#台北市#按摩店#男按摩師#提告#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67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