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去哪?外送員橫跨兩車道 遭轎車撞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4:58

新北市一名劉姓外送員,昨天下午騎車上樹林陸橋,但卻越騎越偏,最後還橫跨兩個車道,後方駕駛反應不及撞上,整輛車也卡在分隔島,但其實,從疫情三級警戒以來,不少人居家辦公,餐飲業也不能內用,叫外送的頻率大幅增加,也因此衍生不少車禍意外。

圖/TVBS

 
外送員騎車上陸橋,不過卻一直往左偏,直接橫跨兩個車道,後方白車駕駛,看到時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

這一撞,整輛車直直卡在分隔島上,外送機車倒在遠處,嚴重影響交通,好幾名警力獲報,立刻到場處理。

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臉書

27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陸橋往中正路方向,49歲的劉姓外送員,疑似要去送餐,卻在上橋後發生車禍意外,身上多處擦傷,但其實這個車道是禁行機車的,騎士恐怕得挨罰1800元的罰鍰。
 

只是從五月中,疫情三級警戒開始,不少人居家辦公,餐飲業多數也都不能內用,叫外送的頻率,大幅增加,也因此造成不少車禍意外。

根據警政署的統計,今天結算到6月,全台外送員,就有1641件死傷車禍,其中在二月時,原車禍受傷人數有283,到了6月增加到441人,整整多了1.5倍。

圖/TVBS

尤其在台北市,更特別統計6至7月,外送員車禍數據,受傷人數312人,還有1人死亡,更明顯看出比例增加。

外送員為了趕單辛苦奔波,但還是要特別留意安全遵守法規,一不小心,不僅自己有危險,也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台北#死傷#三級警戒#新北市#車禍#死亡#北市#駕駛#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