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熱水虐貓逼復合!「茶茶」苦撐11天離世網不捨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1:45
寵物貓「茶茶」苦撐11天離世。(圖/TVBS、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寵物貓「茶茶」苦撐11天離世。(圖/TVBS、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新北一對情侶在蘆洲租屋,17日兩人爆發口角,女友氣得離家,不料男友為逼復合,竟對著寵物貓「茶茶」澆熱水,導致貓咪全身大面積燙傷,經過11天仍搶救不治。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已經請女方聲請保護令、提告恐嚇,以及虐待動物致死罪,「我會努力讓這個人成為第一個被判決入獄服刑的虐貓凶手,讓他知道,我們必須尊重生命」。

王男為逼迫女友復合,竟持熱水往寵物貓身上澆淋。(圖/TVBS)

 
新北市一名21歲的王姓男子為逼迫女友復合,竟持熱水往寵物貓「茶茶」身上澆淋,甚至將過程拍成影片傳給女方,如今「茶茶」搶救不治,消息一出令不少網友相當不捨,紛紛表示「茶茶不痛了,好好當小天使」、「希望虐貓的人可以得到懲罰」。

律師呂秋遠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茶茶無法撐過去,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律師呂秋遠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王男不僅對寵物貓「茶茶」行凶,還對同居人也不斷恐嚇,甚至揚言要對他們家不利。呂秋遠表示,他已經請女方聲請保護令、提告恐嚇、毀損,以及動物保護法的虐待動物致死罪。然而,這些罪嫌就算成立,也不一定有辦法讓這個人入獄服刑,因為以目前的法令來說,最高刑度相當低,還沒有法官可以做出讓虐待動物致死的人入獄服刑的判決。

呂秋遠強調,雖不清楚王男會不會出庭,但會努力讓他成為第一個被判決入獄服刑的虐貓兇手,「讓他知道,我們必須尊重生命」。同時他也呼籲,支持設立動物警察、不要再有救援遲緩的問題,「願茶茶安息,也願惡人受到制裁」。
 

實習編輯/呂欣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吵架#虐貓#熱水#燙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4460

0.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