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警誤認逃逸 騎士嗆:當我軟柿子?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29

高雄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左轉,被員警攔截,但他沒有馬上熄火,員警以為他要逃逸,大聲喝斥「攔查不停罰一萬!」,結果惹怒騎士,雙方在大街上互嗆,騎士還指控,員警躲在騎樓,突然跑出來攔截很不合理,但警方表示,當下只開「違規左轉」罰單,合法合理。

圖/民眾提供

 
還在綠燈,機車闖紅燈違規左轉,警察吹哨子想攔人。

員警:「喂!(吹哨..)」

騎士沒馬上停下來,就怕他違規逃逸,員警衝上前攔截。

 
員警vs.騎士:「全程錄影錄音,欸,喔當作我是軟柿子是嗎?」

原來騎士載著太太,準備回家,在地下室車道旁被攔下,他說自己沒有要逃逸,跟員警在路邊大聲互嗆。

圖/民眾提供

騎士vs.員警:「像之前的都還會好好說,違規就違規了,結果他不是,沒有吧!是你先大聲我的,好啦好啦好啦,現在不要說誰大聲不大聲啦。」

騎士太太vs.員警:「沒有啦剛剛是因為這位大哥說,攔查不停逃逸,要罰一萬,那我們沒有不停呀,因為我們家住這裡呀,那是跟你解釋!」

聽到員警說「要罰一萬」,惹怒了騎士,太太在中間緩頰,但騎士越講越生氣,甚至認為員警躲在騎樓,跑出來攔他很不合理,還嗆聲要去申訴,事情發生在高雄楠梓,軍校路往萬昌街口,28日晚間9點多,員警表示,當下只開出「違規左轉」罰單,並沒有要找騎士麻煩。

圖/民眾提供

當事員警陳仁彥:「民眾大聲向員警咆叫,員警並沒有開他一萬元的意思啦,但只是說要敘明他的權益,跟你這個法律上,還有他的權利。」

 
記者紀爰:「為了不影響交通,員警將機車停在這個地方,人站在屋簷處,看到有機車騎士違規,才會上前盤查。」

右昌所副所長張清隆:「罰一千八到五千四百元以下的罰鍰,我們的機車我們交通工具,一定要擺放在那個,不影響人車通行的地方,不妨礙交通的地方。」

違規紅燈左轉被抓包,騎士跟員警在街上吵吵鬧鬧,但警方開單合法合理,男子就算再不服氣,罰單還是得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員警#警方#男子#記者#高雄#違規#影響#機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1520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