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錢!警署旁被攔討 女駕駛拒絕反遭「踹車、追逐」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14

清晨上班竟然變成一場驚魂記!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把車停在警政署旁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衝上前,先是要餅乾充飢,接著又開口討錢,眼見女駕駛不想給,竟然當場暴走,不僅攔車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猛踹車門,讓被害人好害怕,錄影自保。

圖/TVBS

 
剛停好車,車門旁突然出現陌生人不停敲車窗,還試圖打開車門,黑衣男示意要女駕駛下車,甚至比出不雅手勢,更誇張的是。

駕駛不願意配合,對方竟突然失控開始暴力踹車門,嚇得被害人趕緊離開,沒想到黑衣男還一度狂奔想追上來,清晨這場驚魂,讓當事人回想起來還是相當害怕。

圖/TVBS

當事人(變音處理):「真的是很害怕,就是一個人在外面,然後真的你一個人,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尤其是莫名奇妙,你跟他又不熟,又沒惹到他,也沒按他喇叭。」
 

29日凌晨4點多,案發地在忠孝東路、天津街口,緊鄰行政院和警政署,當時當事人要去上早班,剛停好車,黑衣男突然衝出來,原本想要討零食充飢,眼看女駕駛拿出一包餅乾,看似好商量,接著就說他是工人,需要吃熱泡麵,甚至改口要錢,開始死纏爛打,見到對方不肯給,整個人開始暴走。

圖/TVBS

當事人(變音處理):「因為他的體型我覺得我會打不過他,所以就沒有下車了,所以他就是,我就下意識不對勁不對勁,趕緊趕緊就把他鎖門。」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乞討教化不聽勸阻者,已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並強行攔車,以及以腳踹車的行為,涉嫌強制罪與毀損罪。」

警方獲報,循線逮到這名44歲的洪姓嫌犯,他有多項詐欺前科,也是轄區的頭痛份子,這回當街攔車借錢不成,竟然惱羞成怒踹車洩憤,就算第一時間落跑,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行政院#警方#時間#男子#北市#駕駛#台北市#失控#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179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