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竺鼠車車太可愛!「軟Q」男鑽夾娃取物口偷抱枕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4:48

高雄一名男子,他逛夾娃機店時,瞄到時下流行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想佔為己有,仗著自己165公分,體型偏瘦小,加上筋骨柔軟,竟然異想天開鑽進夾取物口偷走,偷來之後怕被發現,還把贓物藏在另一間機台上方,警方沿途調監視器,短短八小時逮到人。

圖/TVBS

 
男子蹲著掀開取物蓋,整個人鑽進去,側著身子扭呀扭,拚了命往上鑽,伸出長長的手臂一撈,掉下來一個抱枕和一組玩具弓箭,他拿走騎著腳踏車離去,過程全被錄下來,短短八個小時,警察找到了他。

員警vs.竊嫌:「我們一起找,好不好,來,要去哪裡找,家裡是不是。」

圖/TVBS

偷來的贓物去了哪,原來他把它放在另一間的夾娃機台的上方角落。
 

員警vs.竊嫌:「放在哪裡,東西放在哪裡,玩具咧(在上面)來。」

綽號豬哥的邱姓男子,過去也有偷竊紀錄,這次逛夾娃機店,瞄看機台內的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於是心生歹念,取物機洞口長寬二、三十公分,仗著自己身高165公分,體重60公斤,體型偏瘦,筋骨軟Q,異想天開鑽進取物口偷竊。

圖/TVBS

福德派出所副所長蔡榮宗:「以柔軟下腰的方式,硬將自己瘦弱身軀擠入娃娃機的取物口。」

竊賊喜歡想擁有,卻不想花錢夾取,竟然硬鑽取物口,展現自己柔軟身段,偷來市價約400元的產品,落得進警局的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男子#員警#警察#高雄#派出所#監視器#紀錄#偷竊#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7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