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省140元!台東男觀察死角「調包商品」 電眼全都錄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0:44

台東一間釣具行,30日店員準備打烊、盤點商品時,發現一個300元「福壽標」商品,內容物居然是160元的,遭到調包!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當時在店內晃了半小時,觀察死角後,才偷偷摸摸交換產品,拿低價的去結帳元。

圖/TVBS

 
戴著口罩,穿著黑衣黑褲拖鞋的男子,在店內,一下站著一下蹲著,走來走去不時東張西望,疑似在看看監視器裝設在哪,有沒有死角。

晃了半小時來到店的另一邊,男子蹲下先碰了一下眼前東西,看看監視器,以為這角度拍不到,但他不知道的是,有廣角鏡頭,調包商品行為全都錄。

店員:「因為其實像這種標這麼短,其實在一個死角,就還蠻快(可以抽換的)。」

 
圖/TVBS

事發就在8月30日,台東一間釣具行,店員當天晚上準備打烊,正在盤點時察覺有異,才發現商品居然已經被偷換包裝。

調了監視器發現,原來男子把原價300元的福壽標商品,放進160元的盒子內,再拿160元的去結帳,想省這140元。

圖/TVBS

一眨眼的時間,東西就可能被刻意換掉,先前還有把3000換500的,店家雖然覺得很無奈,但看畫面覺得是年輕人,還是給出時間期限,希望能誠實來把錢補齊,一天了沒等到只能報警,小偷火速被逮。

店員:「這個頭因為我們有發現,所以我們就是再用膠帶,再做加強固定這樣,當然這種也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啦。」

現在店裡商品,也加上防盜裝置,畢竟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不希望再讓有心人有機可趁,老闆這回選擇原諒,就盼對方能夠改過自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時間#生活#報警#口罩#台東#監視器#小偷#年輕人#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