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展開!林口祖孫失蹤第6天 家屬怒告阿嬤「略誘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3:01
林口祖孫南下嘉義人間蒸發。(圖/翻攝自臉書)
林口祖孫南下嘉義人間蒸發。(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一名阿嬤上個月底帶著孫女南下嘉義遊玩,之後就人間蒸發,家屬心急如焚,不僅報警求助,也於臉書社團上徵求網友幫忙協尋,據了解,就讀小學二年級的陳姓孫女患有類風溼性關節炎,需要長期服用藥物,阿嬤則認為要靠「宗教力量」治療才會帶小孩離家,現在家屬氣得對阿嬤提告「略誘罪」,目前檢警已經介入調查,持續追尋祖孫行蹤。

祖孫最後身影在桃園。(圖/TVBS)

 
林口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帶著就讀小學二年級的陳小妹妹,沒帶手機外出,僅留了簡便的字條表示,要帶孫女去嘉義玩3天,隔日一早還用公共電話打給家人,稱要帶孫女上阿里山,接著就人間蒸發。警方接獲家屬報案,調閱阿里山遊樂園區的實名制紀錄、監視器都沒2人蹤跡,隨後查到阿嬤曾在29日下午,帶女童騎機車到嘉義新生路一間童裝店買衣服,接著在30日2人就北上桃園。

家屬已經對阿嬤提告。(圖/TVBS)

家屬也相當著急,不但在臉書社團上徵詢網友協尋,更親自南下嘉義找人,昨日傍晚得知2人最後身影在桃園,又掉頭北上找人。陳姓女童的媽媽表示,陳小妹妹從小就患有類風溼性關節炎,需要定期服用藥物或是打針治療,阿嬤則想透過「宗教力量」治療,認為打針吃藥就是不愛孫女,雙方為此經常爭執,現在學校開學,阿嬤又堅持要孫女「自學」,因此才會帶著小孩離家。

阿嬤雖為孫女家人,但並無實質監護權,未經同意就擅自帶人外出,家屬也在昨日晚間正式向阿嬤提告「略誘罪」,以便警方可通報檢察官介入調查,而略誘罪若成立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但現在當務之急,家屬仍希望盡快找到陳小妹妹,回歸正常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生活#桃園#報警#機車#網友#時間#討論#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4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