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警找嫌疑人影響筆錄! 男嗆警白目遭驅趕


發佈時間:2021/09/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7:53

高雄鳳山有民眾陪朋友去派出所報案進行車禍案件提告,控訴員警竟找來肇事當事人到場,影響筆錄,過程中嗆警白目,結果被趕出派出所,但警方否認有叫當事人到現場,進一步提供密錄器,強調是民眾音量太大聲,加上又不是當事人,才會請他先出去外面,對於嗆警行為,將研擬是否要進行追究。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員警vs.遭趕男子:「我說你們員警,請你關掉,什麼叫白目,來外面講,出去。」

罵員警白目,男子被趕出派出所,雙方在派出所門口爆發口角。

員警vs.遭趕男子:「請你不要用身體頂我,出去,莫名其妙,莫名其妙是你們吧,挑戰公權力是不是啊,出去,你打電話通知對方耶出去。」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男子相當激動,事後把影片PO上網,在網路指控說自己2日晚上7點多,陪朋友處理車禍案件提告,結果五甲派出所警察直接打給嫌疑人,讓嫌疑人跑來派出所,大罵員警處理事情很白目,讓他無法接受的是,派出所把人叫來,又叫長輩阿姨出去,發現員警開密錄器圍上來,他才從包包拿密錄器錄影自保,但警方拿出密錄器還原。

員警vs.遭趕男子:「不是,你是不是這件車禍案的當事人,結束了,結束了那就先去外面等一下,我現在在跟你們講你們五甲派出所處理的事情怎麼這樣處理嘛,我怎樣,我第一次個在提告,然後馬上打電話給對方,我只知道你很大聲而已。」

男子情緒激動,音量太大聲,員警上前請他和朋友去外面等候,一旁的朋友也趕緊拉著他要出去,但這時男子卻從包包拿出密錄器,和員警槓上,公親變事主。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員警vs.遭趕男子:「巡佐,你很資深,你現在是,你現在是怎麼樣,你不要挑釁,請你出去,請你出去,你們真的很白目耶,你在講一次,請你注意你的言詞。」

鳳山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交通案件非屬五甲所轄區,為了解案情,故電話詢問,民眾自行到所。」

警方澄清,因為車禍發生地並不在五甲,對於案情不清楚,才會電話聯繫肇事者,否認請對方到派出所,加上男子情緒激動,音量太大聲,才會請他出去等候,沒想到過程中引發男子不滿,甚至嗆警白目,目前警方將研擬是否要對男子進行追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警察#肇事#白目#密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