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門踏戶?帶小孩上課 家門前遭棍棒狂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4:45

新竹市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一早,走出家門,馬上被在外頭埋伏的人,持棍棒猛打,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受傷。被害人懷疑,可能是之前,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有鬧不愉快,被尋仇。只是令家屬不滿的是,從事發到現在,警方都沒到醫院做筆錄,還說「傷好了,再拿驗傷單到派出所」,痛批態度消極。對此,警方回應,第一時間就有派專人處理案子。

圖/TVBS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輛白色轎車逆向超車,直接插進來,兩名男子接連從前座下車,手上還拿著棍棒。

被害人家屬(變音處理):「那時候他還問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對,然後說有沒有你哥的電話,我就說沒有。」

原來是想找他的家人,發現找錯人,兩名男子摸摸鼻子回車上,把車開走,但更驚險的還在後頭。

 
圖/TVBS

一名男子從住家走出,本來要帶著兒子女兒準備上學,但外頭早有人埋伏,看到目標就是一陣猛打,其中3人拿鋁棒1人還錄影紀錄,家人全都目睹了這一切。

目擊家人:「你哥哥就這樣躺在這,兩隻手放在頭上,我站在那邊就說不要打了。」

事發就在8月31日新竹市,男子走出門被狂毆,但到底是誰,被害人懷疑,可能是之前與朋友合夥開公司,雙方鬧得不愉快,才被人尋仇,掀開衣服全身傷痕累累,然而看在家人眼裡除了不捨還有些憤怒。

被害人母親:「當媽媽的到了急診室,看到我的兒子全身都是傷的時候,肋骨斷了然後手也斷了,真的很難過,媽媽真的很心疼,我希望警察能積極一點。」

圖/TVBS

家屬質疑事情過了好幾天,警方都沒到醫院,只說等傷好了,再拿著驗傷單來警局作筆錄,痛批治安差勁處理態度還這麼消極。

新竹市三分局中華所長王新弘:「因為這個被害人還在住院當中,沒有辦法接受製作詢問筆錄的部分,我們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一些犯嫌。」

 
針對指控警方回應,等到證物齊全後,就會朝妨害自由傷害妨害秩序偵辦。

家屬只希望,警方能夠儘速釐清揪出嫌犯,還給他們公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男子#時間#嫌犯#受傷#警察#兒子#醫院#朋友#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263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