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她打針!嬤帶孫女離家涉略誘罪爆哭 檢方裁定責付

記者 吳欣晏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06

帶孫女離家出走,檢方裁定外婆責付給兒子!新北市林口這名外婆,不忍心孫女看西醫打針,以出遊的名義把人帶走好幾天,被發現在桃園租屋,想安頓孫女,孩子的父母氣得提告略誘罪,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

圖/TVBS

 
得由兩名員警攙扶,才能走出警局,帶著8歲孫女離家出走的60多歲外婆,腿軟癱軟放聲大哭。

上個月27日外婆只留下了紙條,寫下要帶孫女去嘉義玩三天,會用手機跟家人視訊、也會有朋友接送,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外婆不只沒帶手機,而且還是自行搭乘計程車離開。原來為了孫女的管教問題,家人之間理念出現衝突,外婆乾脆帶女童離開。

圖/TVBS

爸爸:「阿嬤其實對小孩子是很好啦,只是阿嬤的方式不太對啦,她太偏激了啦,她反對(孫女)吃藥跟打針。」
 

消失的這幾天,外婆曾經二度與家中聯繫,8月28日打電話說兩人已經在阿里山,直到9月2日打給兒子,告知手提袋內有字條,寫著不忍心看孫女打針治療才會如此,兩通來自公共電話的號碼成為關鍵。

記者吳欣晏:「警方調查,這兩通電話,都是透過像這樣子的公共電話撥打,因此反推發話地點,循線找到蹤跡。」

圖/TVBS

這才發現外婆早已帶著孫女來到桃園,而且似乎早有預謀,因為早在上個月14日就已經租好房子簽約一年,屋內也都打理好,自訂課表要幫孫女上課,照顧生活起居。

家人之間管教問題談不攏,演變成最重7年有期徒刑的略誘罪、而且無法撤告,檢方審理後將阿嬤責付給兒子。事件告一段落,但家屬之間的感情要彌補,恐怕得花點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警方#新北市#員警#時間#兒子#生活#記者#北市#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5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