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車位遭停!挪鄰機車停紅線 住戶互毆


發佈時間:2021/09/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4:06

因為停車位,鄰居反目互毆!北市信義區一名一樓住戶被指控,長期使用椅凳佔車位,結果4日晚上回家時,卻發現家門口停放鄰居的機車,立刻把車子對到紅線內,恰巧被車主發現,雙方發生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雙方互毆,事後都提告傷害。

圖/TVBS

 
半夜時段,只見一名白衣騎士把機車停好位置,結果一旁,黑衣男看似上前攀談,下一秒就想把機車拉出來,兩人為了這機車停放位置,開始產生推擠,衝突越演越烈,你拉我扯,最後甚至打成一團。

附近鄰居:「其實應該是樓上的鄰居,停在這個一樓的門口,然後好像是一樓的人,就會把他的車移到對面去,變成在紅線。」

原來白衣男是一樓住戶,被指控長期用椅子佔位,引起鄰居不滿,才會爆發這起衝突,4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信義區的吳興街內,30歲的吳姓男子,工作返家後,發現一樓家門口的車位被停走,一氣之下,把別人的機車移去紅線內,這一幕全被陳姓車主發現,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

 
圖/TVBS

一樓住戶(變音處理):「就是喊說,不要再打了,然後一個是在喊說,在流血了,那兩個人是覺得說,因為我們是用車位在佔,因為你也不能說,我們在用椅子在佔位置,因為其他人也有在用椅子在佔。」

小小巷弄發生打架案件,附近住戶第一時間聽到聲音,也趕緊報警。

圖/TVBS

信義分局吳興所所長陳奕鈞:「這部分隨意移動車輛,可能會有強制罪,及其他交通法規的問題,如果移動的過程中,還造成人家車輛毀損,這部分可能也會有,民事求償的問題。」

實際回到現場,巷弄相當狹窄,機車能停放區域也有限,鄰居之間為了停車問題,互相打到四肢擦挫傷流血,這下問題沒解決,提告傷害,還得在法庭對簿公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台北#男子#工作#時間#報警#北市#台北市#停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109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