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車手騙「幫女友慶生」臨櫃領錢當場被抓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9:58

台北市一名23歲的男子,到內科的銀行領錢,一開口就要領50萬元,不過行員仔細看看存款簿,驚覺帳戶常有大筆金額匯入,立刻通報警方,起先嫌犯還想裝傻,說是為了幫女朋友慶生,才需要這麼多錢,直到銀行確認有人受害,立刻報警。

圖/TVBS

 
銀行行員vs.警察:「是怎麼了。」

銀行行員一看到警察來了,連忙趕快帶他進去辦公室了解情況。

銀行行員vs.警察:「原本看也是沒什麼問題,因為,我們有打電話去問這個,轉140萬的人給他,他說沒問題,這是一個工程裝潢款。」

 
圖/TVBS

有男子來領錢,但這數目還不小,行員仔細看看交易紀錄,越看越不對。

銀行行員vs.警察:「一個23歲的人,說實在這麼多帳目交易,不合理,一天就這麼多筆,每一天都很多筆喔。」

原來有一名23歲的男子到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銀行,一開口就要先領50萬,行員通報後,員警先了解看看。

銀行行員vs.警察:「你今天是來領錢是不是,對啊,方便問什麼用途嗎,我女朋友生日啊,有一個小姐說,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交易上的問題,她說的跟你說的不一樣,她說要告你,她說她被騙了。」

說是要領五十萬幫女友慶生,但同時間銀行確認有一筆異常匯款紀錄,警方當場將男子帶回調查,確認他就是車手,不過這次不領錢,大喇喇改到銀行領款,馬上被抓。

圖/TVBS

港墘派出所長張育銘:「察覺該帳戶近期有,大額的密集的款項進入,那遂主動聯繫該帳戶的資金來源,那經確認的確有詐欺的被害人款項流入。」

 
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快步走在士林夜市的巷子裡,慌慌張張進入超商領款,但她似乎看準裡面沒什麼人消費,一連拿好幾張提款卡領前,店員觀察後偷偷報警,詢問過程中她神情有異,不斷說自己剛好來夜市買東西,搬出各種藉口想敷衍過去,但攤開整疊金融卡通通不是本人的,立刻被逮。

受到疫情影響,士林夜市人潮不再,連店家都一間一間貼上出租公告,反而成為車手提領熱點,詐欺集團手法多,民眾真的要小心,別因一時疏忽上當把錢匯出去,想追回有難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疫情#警方#台北#男子#員警#時間#嫌犯#警察#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4

0.2472

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