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詐小黃!女通緝犯叫車3個月騙萬元 警鎖定這店逮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12
王姓女子向計程車司機借錢後不還。(圖/TVBS)
王姓女子向計程車司機借錢後不還。(圖/TVBS)

新北市淡水最近出現一名,專詐小黃的女乘客!每次都在三重地區隨機攔車,要回淡水租屋處,路途雖遠,但上車後,就開始和司機閒話家常。計程車都不停在家門口,而是選擇停在超商和速食店外,和司機說,「要去領錢,車資等等再給」。留下電話後離開,卻再也不回來,短短3個月內,就有4名司機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萬元。

王姓女子3個月內詐騙4名小黃司機,金額超過2萬元。(圖/TVBS)

 
30歲的王姓女子,在三重和淡水地區都有租屋,平時在殯葬業打工,收入還算穩定。但每次要在兩處往返,隨機叫了計程車,都不付錢。為了搏取司機信任,王姓女子上車後,就會開始聊天、話家常,甚至還會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每次都選在,淡水中山北路一段附近的速食店下車,要求司機等她一下,去領錢、馬上回來。又或是假藉要取貨,向司機借錢,下車提款後再回來還。

王姓女子返回租屋處。(圖/TVBS)

更多新聞:影像曝光!五月天阿信媽媽過馬路遭撞「彈飛重摔地」

光是今年7、8、9月,就有多達4名計程車司機受害,向警方報案,遭騙金額超過2萬元。員警調閱速食店附近監視器,鎖定王姓女子長相和身形特徵,這才發現,她是名詐欺通緝犯。趁著深夜,埋伏在她租屋處附近,一舉將人逮捕。
 

王姓女子因開庭多次未到遭通緝。(圖/TVBS)

更多新聞:Club大亂鬥!上廁所也要吵 酒客桌椅猛砸濺血警急阻

王姓女子到案後供稱,「不是故意不付錢,這些錢自己都會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因為都沒收到開庭通知。警方對這說詞,不足以採信,訊後將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同時也向辛苦的小黃司機們提醒,若是遇上乘客藉故離開,最好請對方留下證件,或是正確的聯繫方式,以免辛苦錢,找不回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淡水#三重#計程車#小黃#霸王車#車資#詐欺#詐騙#通緝犯#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713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