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高鐵橋下10車競速狂飆 路到盡頭迴轉「再尬一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8:20
台南歸仁10車高鐵橋下狂飆。(圖/TVBS)
台南歸仁10車高鐵橋下狂飆。(圖/TVBS)

台南市台39線長榮路段,高鐵高架橋下,8月底時聚集了10部轎車競速狂飆,這些車輛不僅並排行駛,發現道路縮減時,還會掉頭迴轉「再尬一輪」,根本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置身事外。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競速車輛雖已全數散去,但事後仍比對監視器畫面,涉案車主一一通知到案,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事發於8月底凌晨。(圖/TVBS)

 
事發於8月22日的凌晨,台南市台39線高鐵高架鐵路下方的道路聚集了10輛改裝轎車,他們一路從沿著高架橋下由南向北行駛,來到長榮路口進行道路競速,不僅輪流在深夜馬路上狂飆,當馬路到底時,這些駕駛還會迴轉到對向車道來進行下一輪狂飆。不久歸仁分局的警方就接獲民眾檢舉,大潭派出所的警員也隨即趕往現場,但現場車輛早已鳥獸散。

 
警方到場時已鳥獸散。(圖/TVBS)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嚴密查處,調閱路口監視器連日比對當時往來車輛,陸續通知涉案的10名駕駛到案說明,並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函請臺南地方檢署偵辦。警方指出,這10名駕駛分別來自台南、高雄以及屏東3地,年齡落在20至40歲之間,是透過社交軟體聯繫一同錢來飆車,警方呼籲,各用路人勿把馬路當作私人玩樂場所,以免造成自己及他人行車上的安全顧慮,得不償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飆車#高鐵#迴轉#競速#公共危險#狂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3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