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美籍阿富汗軍醫? 警:都撤了是詐騙


發佈時間:2021/09/0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8:57

台中有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駐阿富汗美國軍醫的人,在對方甜言蜜語攻勢下,接受要求要匯6萬,但不放心向警方求證,警方說在阿富汗的美軍早都撤了,哪來的軍醫,婦人才恍然大悟是詐騙。

圖/TVBS

 
警方vs.受騙婦人:「很單純才要幫助人,騙對方心地很善良寄錢給他。」

女子慌張來到派出所,求證警方,因為他可能被詐騙了。

警方vs.受騙婦人:「跟她說戰地現在沒醫生了,因為都撤離了。」

 
女子患有聽力障礙,請來認識手語翻譯員,才娓娓道來,有名網友自稱是駐阿富汗美國軍醫,想跟他借6萬元,但是她沒有跟本人視訊不太放心。

圖/TVBS

警方vs.受騙婦人:「絕對不會視訊,絕對不可能視訊。」

聽到這理由,警方馬上說一定是詐騙,阿富汗美軍八月早就都撤了,女子才恍然大悟。

台中這名48歲吳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自稱駐阿富汗的美國軍醫,一個月來假軍醫不斷噓寒問暖,眼見女子陷入溫柔鄉陷阱,馬上提出寄送貴重物品給她保管,但是東西卡在海關,需要6萬元包裹通行費要借錢,女子朋友不放心,帶著她到派出所求證。

圖/TVBS

好家在所長跟員警,有關心時事,阿富汗美軍早撤了,這一聽就是詐騙,才成功阻止無辜民眾,去把辛苦存的錢匯出去。

所長:「況且他也是利用你的同情心,要來詐騙你的金額而已,而且現在阿富汗美軍都已經撤離了,也沒有所謂的軍醫。」

 
所長機警用時事,點醒被困進愛情圈套的民眾,成功阻止詐騙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中#阿富汗#警方#美國#網路#員警#美軍#網友#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36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