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完市場喪命!婦穿越馬路遭撞 貨車54公斤重螺絲桶甩飛

記者 紀爰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9:25

高雄岡山區發生意外,一名婦人從市場出來穿越馬路,結果一輛載運螺絲的貨車,閃避不及把人撞上,婦人命喪輪下,而大貨車駕駛,緊急把方向盤往左偏,車上滿載每桶54公斤重的螺絲,好幾桶滾落,砸到對向一輛轎車,車尾毀損,駕駛受到驚嚇。

圖/TVBS

 
大貨車經過路口之後,號誌才變紅燈,駕駛猛按喇叭,突然往左偏,這下重心不穩,後方載運的物品滾落,這時一名婦人,已經倒臥血泊,躺在馬路中央,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螺絲工廠人員vs.記者:「看到阿婆方向盤就轉過去,倒下去離心力太強所以,所以倒下去對。」

回到事發現場,路面滿是螺絲釘,還有血跡,螺絲工廠派出好幾名員工,來現場清理,而被撞倒地的婦人,已經送醫搶救。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他就開始一直叭了嘛,然後這個阿婆他叭好像沒有聽到,就這樣一直要過去,他為了要要閃過這樣啊。」

附近民眾:「緊急剎車然後螺絲整個倒下來的聲音。」

事發地點在高雄岡山區嘉興路,8日上午十點多,74歲的王姓婦人,從市場出來要穿越馬路,載運螺絲的大貨車,駕駛來不及剎車而撞上,螺絲鐵桶掉落,波及對向的小客車,而被車輪輾過的婦人,最後宣告不治。

附近民眾vs.記者:「怎麼跑來這邊買菜,她都會來這邊買,因為她家附近沒得買。」

附近民眾vs.記者:「那邊來的就往這邊進來,就往那邊出去就車禍了。」

受波及的轎車後方毀損,駕駛毫髮無傷,至於大貨車司機,沒有酒精反應。

圖/TVBS

 
岡山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人已經走到路中間,那車輛由北向南之後,他發現行人在路中間,所以他為了要左閃,造成他的右前方推撞到行人,導致行人倒地,速度是很快嗎,其實車輛的重量如果太重的話,你再踩剎車它一定會延長剎車的距離。」

大貨車擦撞婦人波及小客車,導致一死悲劇,婦人是特地搭客運來買菜準備返家,卻命喪輪下,要家屬如何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高雄#車禍#人員#記者#駕駛#市場#員工#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