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成兩截!轎車撞燈桿頭尾分離 酒駕情侶1死1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5:15

苗栗一對情侶開車自撞燈桿,車子斷成兩截,女乘客拋飛車外,傷重不治,男駕駛重傷,轉送醫學中心,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0。

圖/TVBS

 
轎車硬生生斷成兩截,從中間切開,車頭卡在水溝,和後半段完全分離,車尾橫在路中央,保險桿掉落在中間。車上是一對情侶,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女乘客躺在路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駕駛則在草叢裡,滿臉是血。

救護人員:「幹嘛,幹嘛,我在處理你的傷,不要動,(先生,你不要開玩笑好不好),(你那個傷很大),幫我拿頸套。」

圖/TVBS

消防隊員分兩邊,搶時間救人。女乘客21歲的商姓女子,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男駕駛26歲的黃姓男子,轉到醫學中心治療。車禍發生在10日清晨6點多,苗栗苑裡,轎車在苗43線自撞燈桿,攔腰斷成兩截。
 

監視器看到,撞擊之後碎片噴飛的情況,相當驚人。前一個路口看到,這輛深色轎車轉彎時,駕駛身穿紅色衣服,確認是黃姓男子開車。

圖/TVBS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行經該轉彎處時,不明原因撞擊路燈,車身斷成兩截,商姓女乘客拋出車外,因傷重送醫後不治。」

黃姓男子是一名水泥工,家屬說他租屋在外,不清楚行蹤,送醫後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0,酒駕肇事,女友喪命,自己也重傷。留下斷成兩截的轎車,摔在路中的布玩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自撞#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