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談錢爆口角!男持水果刀猛刺前妻 見無呼吸急叩律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7:53
林姓前妻獨自前往對方住處慘遭殺害。(圖/TVBS)
林姓前妻獨自前往對方住處慘遭殺害。(圖/TVBS)

新北市鶯歌今(10)日下午發生兇殺案!62歲陳姓男子和前妻在住處商談,離婚後的財務問題,沒想到竟爆發口角,他索性拿起一旁水果刀,朝對方腹部猛刺,造成前妻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陳姓男子見狀,竟主動打電話和律師坦承犯案,並由律師轉報警方,到場處理,緊急將傷者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據了解,陳姓男子和林姓前妻8月時就已經離婚,但因為他先前曾因恐嚇哥哥和姪子,要引爆瓦斯傷人,遭他們聲請保護令,導致他無家可歸。林姓前妻索性將自己位在鶯歌區和平街的房子,借給他,暫時居住。今(10)日早上雙方約好,要商談離婚後的財務分配,林姓前妻才會獨自騎機車前往。

 

林姓前妻今(10)日和陳姓男子相約,談論離婚後財產分配。(圖/TVBS)

更多新聞:社區縱火!情侶分手爆口角男潑汽油 2人燒傷「涉殺人」

當時屋內只有他們兩人,疑似在商談過程意見分歧,陳姓男子竟衝進廚房,拿出20公分長的水果刀,朝林姓前妻腹部猛刺,造成她傷重、大量出血,當場失去乎心跳。陳姓男子發現鑄下大錯,情緒失控的他,緊急打電話和律師說,自己殺了人。

 
陳姓男子約前妻到住處商談離婚後的財務分配。(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被資遣!北藝大舍監開賓士衝大樓 脫上衣跳車頂怒吼

警方獲報後趕抵住處,陳姓男子一度還拒絕開門,員警好言相勸,才讓他卸下心防。事後並在客廳地面的棉被下,發現受傷的林姓前妻。通報消防人員將她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員警已將陳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要釐清他確切的犯案動機,同時也通知兩人子女到場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鶯歌#前妻#男子#離婚#財務問題#水果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64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