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傻眼了!藝人張雁名南部拍戲車被撞凹 報警追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9:52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藝人張雁名,最近到南部拍戲,他把車子開到高雄代步,結果停在一處私人收費停車場,幾天後要去開車,發現車子後擋風玻璃碎裂,行李廂車門也凹陷,讓他非常傻眼,納悶兇手到底是誰,現在車子已拖回原廠,而警方也在過濾這幾天停車場的監視器,不過私人停車場不算肇事逃逸,找到人也只能提告毀損。

圖/TVBS

 
白色轎車玻璃碎裂,行李箱車門凹陷變形停在收費停車場,莫名其妙變這樣,而車主是他藝人張雁名。

主持人藍心湄vs.藝人張雁名:「這是我的公仔櫃,哇家裡,(這麼多娃娃)。」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張雁名最近到南部拍戲,他把車開到高雄方便代步,9月1日他把車停在高雄,新光和中華路口的收費停車場,10日中午要開車去運動,發現車子被撞,這10天他完全沒有來開過車。

 
圖/TVBS

藝人張雁名:「後面板金全凹了,然後後面整個玻璃也都碎掉,而且很離譜的是他那個停車場蠻大的,我剛好停在我是停在整個停車場的算是正中央。」

車好好停著也倒楣,後擋風玻璃碎裂,行李箱車門嚴重凹陷,撞擊力道不小,但奇怪的是後保桿卻只有小擦傷,研判毀損的區塊,應該是被大貨車或休旅車撞上。

藝人張雁名:「撞擊的那個,位置,感覺應該是休旅或是貨車,凹進去它玻璃也全碎掉,所以那一定是有一定的速度衝撞。」

目前張雁名的車先拖到車廠,避免下雨泡水,後續維修三四萬跑不掉,而他也已經報警處理,調閱這幾天的監視畫面。

圖/TVBS

藝人張雁名:「傻眼,(對啊)真的蠻傻眼的。」

TVBS記者何宜信:「被撞的車輛已經拖到修車廠,不過由於現場是一座私人停車場,所以警方根本無法用道交條例進行處理。」

 
私人停車場不是道路就不算肇逃,只能提告毀損到底是誰,把張雁名的車撞成這樣得揪出來,好好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被撞#張雁名#拍戲#停車場#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1

0.2121

0.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