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錯交流道迴轉!七旬翁國道逆向3車連撞 他手腳骨折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5:48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一號發生驚險追撞,一名老翁在台南新營南下路段,行駛到一半突然迴轉,一路逆向北上,當時嚇壞不少駕駛,國道警察獲報攔截不及,老翁先是撞上一部自小客,自小客再波及到一輛轎車,而肇事老翁,車輛失控翻覆,他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

救護車在國道上鳴笛,因為前方有交通事故,造成車流回堵,抵達事故地點後,一輛轎車翻的四腳朝天,駕駛人還卡在裡頭。

 

救護人員:「幾個在裡面?一個在裡面!一個在裡面他左臂被壓住了,左臂被壓住喔,額頭有撕裂傷。」

受困駕駛,是一名70歲郭姓老翁,左手臂被車體壓住,動彈不得,加上老翁緊張一直亂動,增加救援難度。

圖/TVBS

 
救護人員:「阿伯阿伯,阿伯你不要動啦!左手不要動你左手現在受傷!不要再動啦」

好不容易脫困,但老翁左手、右小腿粉碎性骨折,送醫救治,意外在國道一號,台南新營南下路段,11日晚上7點多,郭姓老翁在國道南向路段,突然迴轉逆向,國道警察獲報,攔截不及,老翁就跟一部自小客對撞,自小客再撞上另一部轎車,導致對方車尾受損,總共三部車連環撞。

圖/TVBS

第四公路警隊小隊長龔世源:「本件事故造成A車駕駛人(老翁)受傷,他主要的傷勢,經過奇美醫院檢查為,左手臂嚴重變形,右腳和左手開放性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三位當事人經檢測,都沒有飲酒情形。」

70歲老翁在國道逆向,造成嚴重追撞,一度造成塞車,疑似是路況不熟才釀禍,警方表示,國道上禁止逆向迴轉,如果走錯了,還是得等到下交流道後,才能安全返回,以免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逆向#追撞#迴轉#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0

0.1875

0.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