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先開車嗎!婦人上公車沒刷卡 摔包怒嗆司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9:32

高雄市區公車,有婦人上車後沒刷卡,司機停靠在路旁,要求她補刷,翻找了好幾分鐘,婦人起身後怒摔包包,還拿手機錄影,對司機大聲質問,不滿公車司機遲遲不開車。客運公司也回應,是擔心行駛期間,民眾走動會造成危險,司機才會停下來等人補刷卡。

圖/TVBS

 
公車到站,民眾紛紛刷卡下車,一名長髮婦人上車,卻直接坐下,沒刷卡,司機發現了,停在公車站牌旁等她補刷。

公車司機vs.乘客「有沒有,我們全部人都等妳哦。」

公車一動也不動,婦人翻了翻包包,找了快一分鐘,終於起身,第一個動作,卻是。

 
圖/TVBS

公車司機vs.乘客「現在是民國110年9月11日18點06分,司機先生你剛說什麼,你叫什麼名字你車號多少,對我說我現在在等妳找卡,我在找卡的時候你不能先開車嗎。」

不只用力摔包包,還拿出手機錄影,婦人疑似心生不滿,大聲質問司機。

公車司機vs.乘客「上車刷卡是國家規定不是我規定的,對我可以找一下嗎,我給你們找我沒有催妳我有等妳啊。」

講不過司機,婦人氣pupu,伸手拿卡嗶了一下,刷卡完成又走到最後一排。事發在高雄新興區,11日傍晚6點多,婦人上車沒刷卡,司機勸導後,停在公車站內沒有移動,雙方僵持約2分鐘,婦人不滿司機遲遲不開車,上前大聲理論。

圖/TVBS

客運公司總經理韓洪開:「一時沒完成付費的動作的話,原則上我們會先停在路邊,先等乘客完成這樣的動作,也避免在行駛時,乘客的移動會發生危險。」

其他民眾:「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上車就是要刷卡就是要付費。」

 
其他民眾:「公車司機只是執行他該有的職務,就勸導而已。」

高雄市公車,4年前開始,全面改為上下車都要刷卡,下車時才會扣款。大部分的乘客,也都會先準備好票卡跟零錢,上車後才不會手忙腳亂,以免影響其他乘客,更拖到自己的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高雄#時間#婦人#司機#影響#手機#公司#高雄市#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66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