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轎車撞變電箱翻覆!妙齡女鑽車找東西 警消誤會受困


發佈時間:2021/09/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5:30

新北市八里傳出翻車意外!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起汽機車事故,這輛賓士車先撞上雙載機車,之後又衝撞變電箱翻覆,也造成附近停電,事後趕緊將三人送醫,幸好都沒生命危險,台電人員也到場搶修,當初消防人員到時,翻覆的賓士車內,出現一條在亂動的腿,一度以為是有人受困,趕緊上前準備搶救,後來才發現竟是肇事的23歲女駕駛,在車內找東西。

圖/TVBS

 
消防車匆匆來到意外現場,帶隊官一下車就立刻回報情況,請求加派救護車。

原來,現場是汽機車的車禍,白色賓士車整輛翻覆,機車也倒在一旁,受損嚴重的還有路邊的變電箱,因為整個被撞飛,造成附近停電,當警消靠近翻覆的轎車時,還有一條腿,微微在動。

圖/TVBS

幸好,女駕駛沒受困,她鑽進車內疑似在找東西,只是萬一車著火,恐怕也很危險。
 

車禍發生在上午六點多,地點在八里中華路,汽機車先發生碰撞,轎車接著又撞擊路邊變電箱,因此翻覆,事故使得只剩一線道可走,警方也到場警戒、疏導,穿著白色衣服的,就是方姓女駕駛,她一度不肯就醫,直到先生到場,才搭救護車去醫院。而雙載的機車是一對母女,他們當時要去前方不遠的檳榔攤開店,兩人擦傷送醫也沒生命危險。

圖/TVBS

檳榔攤母女親友:「撞到一直推過來,推過來才會撞到,撞到那個變電箱。」

警方初步調查,汽機車駕駛都沒喝酒,到底車禍怎麼發生,將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責任,事後台電工程人員也到場搶修,這一撞,損失不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警方#停電#車禍#人員#機車#北市#駕駛#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129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