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離奇自摔!安全帽、鞋子噴飛 路中翻滾滿身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5:06
婦人騎到一半突然摔車。(圖/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婦人騎到一半突然摔車。(圖/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今(14)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離奇自摔車禍,一名59歲的黃姓婦人,本來好端端地,騎機車行駛在中山北路上,卻突然自摔倒地,整個人還在地板上滑行、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後方機車騎士見狀緊急剎車,幸好沒有釀成二次追撞,女騎士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婦人於斑馬線上打滑失控。(圖/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車禍後婦人安全帽掉落。(圖/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醉漢欠錢還耍賴 4小時內狂打7通110報案稱「遭挾持」

 

後方的機車騎士將行車影片PO上網,只看見黃婦騎在中山北路上,通過農安街口後,突然車身左右搖擺,接著就重心不穩自摔,當下女騎士整個彈飛,在柏油路上滑行還翻滾,連安全帽和鞋子都脫落,婦人一度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後方騎士趕緊剎車,停下來查看。

機車磨損嚴重。(圖/TVBS)
女騎士上班途中出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疫情後乾洗盜轉型!偷遍北市6區 警調電眼「認鞋」逮人

轄區警方獲報之後,趕緊協助將黃姓婦人送醫,這麼一摔也造成她的雙手及雙腳,還有臉部都有擦挫傷,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而她自稱是要去上班,途中撞到坑洞後失控摔倒。不過後方行車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認為「應該是前輪抓地力不夠(可能胎紋已磨損)壓到斑馬線又有按煞車,導致前輪打滑失控。」或者是因為「地上有補丁,高低差彈跳下來,龍頭沒抓緊就撇了。」還有網友特別提醒,戴安全帽也要記得扣緊,不然發生意外,很容易讓頭部受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車禍#機車#自摔#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82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