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太吵忍不住!7旬翁當「蜘蛛人」 爬外牆闖屋內鬧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1:47
老翁攀爬外牆招牌闖屋。(圖/TVBS)
老翁攀爬外牆招牌闖屋。(圖/TVBS)

新北市新店一名70多歲黃姓老翁,因為長期不滿樓上住戶頻頻發出噪音,竟三度踩著民宅外牆招牌,爬進對方住處陽台。不只侵入屋內毀損物品,甚至還在陽台砸毀盆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依侵入住宅和毀損罪起訴。

老翁砸毀對方住家物品。(圖/TVBS)

 
據了解,這名70多歲黃姓老翁,從今年5月到6月就三度爬上民宅外牆招牌,只為了到樓上鄰居家爭執。他表示,對方多次發出噪音,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才會氣得闖進屋內。第一次進屋,就遇見鄰居坐在客廳,當時他馬上拿起手邊東西亂砸,還翻倒油漆桶,鄰居要求他停手,黃姓老翁還拿出鍋鏟丟擲,導致對方右腳踝受傷,緊急報警。

老翁砸毀物品導致鄰居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疑服藥後精神恍惚!轎車逆向上台64 「正面衝撞」貨車

雖然遭警方勸阻,但黃姓老翁仍沒在怕,仍再度爬上招牌到鄰居住家,由於他知道闖屋是違法的,因此二、三次都只站在陽台,翻倒對方的花盆、還將雜物通通往屋內砸,就連原本放置在外的電器用品,也全被掃落在地。
 

老翁三度爬上外牆闖進對方住家。(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火辣網紅成藥頭!空運大麻煙草網路販售 「埋包」交易躲查緝

開庭時,黃姓老翁坦承犯罪,但強調,是因為鄰居常常製造噪音,自己真的受不了,才會氣得爬上樓洩憤。檢方認為,他已承認未經同意侵入住宅、砸毀物品,因此將黃姓老翁起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店#爬牆#招牌#侵入住宅#噪音#鄰居#毀損#台北地檢署#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7

0.3342

0.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