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太緊張!撞機車後直衝騎樓 柵欄斷2機車毀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8:28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傳出連環撞車禍!1名女駕駛左轉時擦撞同向直行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翻滾慘摔,36歲的女駕駛一時緊張,竟然誤踩油門,轎車當場直衝騎樓,撞斷了鐵柵欄,還撞飛2輛機車,其中1輛就豎立在信合社的玻璃門邊,差點被撞進裡頭,真的好驚險!

轎車在馬路上直行,突然間向左轉,與緊跟在後的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這一撞,害得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女駕駛嚇了一大跳,竟把油門當煞車,只見車子衝上騎樓,撞上了停放在裡頭的機車!

 

目擊民眾:「碰一聲,然後那台摩托車就在地板上滾了一圈,然後我就看到它衝進去銀行裡面了。」

目擊民眾:「有嚇一大跳,看到他滾一圈這樣子,有,他有爬起來然後把車子牽起來。」

圖/TVBS

 
還好62歲的騎士只有手腳輕微擦傷,沒有送醫,但騎樓的鐵柵欄被撞斷了,停放的2輛機車,也被撞飛,其中1輛就豎立在信合社的玻璃門前,真的超驚險!車禍意外是發生在上午10點半左右,地點就在高雄市八德、林森路口,38歲的女駕駛驚恐連環撞,只因為太過緊張!

目擊民眾:「女生開的車,有聽到一聲這樣子,就是油門加速的聲音,就是嚇到啊。」

圖/TVBS

中山路派出所長莊清順:「她是表示說她一時緊張,然後碰撞了以後誤踩油門。」

大樓人員:「人家已經都調解好了,欄杆委員會的,叫人來修理報價給她。」

女駕駛太慌張連環撞,還好沒有撞信合社,但撞壞了2部停放騎樓的機車,毀了鐵柵欄,都得一一賠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車禍#人員#機車#駕駛#意外#送醫#高雄市#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56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