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同事租車欠錢害命 街頭亮刀亂鬥 惡煞殺人遭警拘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1:42

租車欠錢遭仇家尋仇,同事慘被砍死!10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五華街果菜市場發生大亂鬥,一名男子胸口被刺,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不治,惡煞卻鳥獸散,警方到場後,火速聲請拘票,當天下午逮到主嫌,連同鬧事的10名男子,也一起送辦。

圖/TVBS

 
員警 vs. 嫌犯:「這東西是你的,對不對,都是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被刑警團團包圍,紅衣男無處可逃。

員警 vs. 嫌犯:「起來,起來。」

 
不甘願也無從抵抗,警方調查他就是涉嫌持刀將人刺死的27歲林姓男子,這回被逮房間徹底被警方搜了一遍。

員警 vs. 嫌犯:「毒品啊 ,槍呀,沒有了喔。」

圖/TVBS

流血衝突發生在10日凌晨三點多,在新北市五華街果菜市場,雙方總共10人在街頭大亂鬥,警方調查疑似與租車糾紛有關係。

記者李潔:「嫌犯一群人跑來討債指控洗車場一名員工欠錢不還,沒想到嫌犯竟然持刀刺傷了其他人,對方血流不止傷重不治。」

死者友人 :「很多人在打在一起知道他有被捅被人家用刀子捅  ,我也不了解對方是誰我是被叫來的 ,(你是來支援的) 。」

圖/TVBS

警方獲報全力緝凶,當天下午逮到人,這才曉得雙方糾紛是因為,25歲簡姓男子日前租車,但期限到了還有 5400元沒還清,陳姓車行老闆夥同3人聯手討債 ,其中一個人就是這名紅衣男,沒想到混亂中,25歲無辜男子胸口被刺,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不治,而他只是欠錢的人的同事而已。

 
蘆洲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除主嫌外警方循線查出其他三名共犯,經警方全數依傷害致死罪送辦另外現場雙方聚眾之犯嫌,一共十人均依妨害秩序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列治平專案嚴辦。」

僅僅因為租車債務糾紛,竟如此凶狠,大半夜亮刀亂鬥,將人活活砍死,警方如今全力緝凶,將所有動手的鬧事的統統上銬,列入治平專案嚴辦到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警方#男子#記者#員警#債務#北市#市場#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60

0.2363